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5 16:19

|

  3月21日下午,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精神,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三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加强对我省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的融资担保支持和服务力度;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