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08:20

|

  近日,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建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国炎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深刻学习领会我党和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更加坚定自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工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集团“二次创业”,助力我省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和巡察整改等工作深入推进,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奋力冲刺实现全年目标,以工作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