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组织党员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4

|

  4月16日上午,省再担保公司联合省农担公司组织党员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主题展馆“开天辟地”作为中共党史的开篇,分为“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通过一系列历史图片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展出的图片、展品、阅读相关的文字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央苏区——福建”展馆,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苏区精神”的内涵,全面、深刻地学习了福建苏区的历史贡献。

  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金融工作部署,以政策性再担保业务为主要抓手,继续挖潜、增量、扩面,确保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和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