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3

|

  9月6日下午,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精准运用、指导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发挥再担保增信、分险、规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省融资担保质效。
会议要求,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部署,持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践行初心使命。一是坚持政策性定位,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对担保机构的服务质效;二是立足普惠金融领域政策,持续聚焦扩大业务规模、加强业务创新、提升风险管控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统筹公司业务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开创公司追赶超越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