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建电力工业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4

|

  9月8日,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前往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由省工信厅会同省电力行业协会举办的《福建电力工业发展成就展》。展馆以“求索·起步”开篇,介绍了福建有电之初的历史,用五个篇章重温了福建电力工业1879年至今共140余年灿烂而辉煌的历史诗篇,并展望了福建电力工业的远景目标。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福建电力工业人秉承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在改革开放中做大做优做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完成了从“能源小省”向“电力强省”“清洁电力大省”的华丽转变,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
光“泽”福地、电“靓”万家。一部电力工业史就是一部电力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苦创业史。党员们表示,要弘扬我省电力工业在艰难曲折中矢志奋斗、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学习一批批电力先进典型对党忠诚、拼搏进取、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展”、“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和合共生——海上丝绸之路的印记”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