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6:00

|

  伴随着迎接新春的喜悦氛围,1月27日下午,福建省再担保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顺利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在欢快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序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国炎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果,并对2022年工作展开部署。他指出,2021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实现再担保业务“增量扩面”,多项业务数据创历史新高,同时在体系培训服务、创程担保公司清算等专项工作上也取得良好成效。对2022年工作开展,陈国炎董事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我省金融支持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措施要求为指导,稳步做大政策性再担保业务规模,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持续做好体系服务工作,加强对体系内成员机构的服务指导,促进体系健康、规范发展;三是要加快国融担数字化平台落地工作,以此为抓手促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数字化转型升级。

  大会还为2021年度公司先进及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员工颁发了奖励证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