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集团2022年 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15:20

|

  为进一步提振员工精气神,助力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近日,省再担保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会上《鼓足干劲 迎难而上 开启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新征程》的讲话,传达了集团《关于开展“二次创业”再出发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积极发动员工集思广益,聚焦战略引领、项目牵引、组织变革、改革创新、人才驱动、防控风险、文化赋能、党建引领等八个重点方面内容,提出“金点子”,共同为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贡献智慧、谋划实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学习贯彻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纲要》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相结合,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担当,增强“二次创业”再出发的职责感使命感,深入开展党员先锋队活动,进一步提升精神面貌,推动党建业务相融互促。三要抓好落实,紧跟国家和我省政策导向,根据集团发展战略,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通过打造财政金融扶持政策的落地平台、省级担保体系建设的服务平台、创新“银担”分险机制的合作平台,融入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以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