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风险促合规 银担合作共发展 —福建再担保实施党建创品牌 践行“二次创业”再出发(二)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8

|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推动“三联动”党建特色品牌工作走深走实,再担保公司主动下沉,靠前服务,于9月7日-8日组织党员先锋队一行赴泉州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在晋江,再担保党员先锋队从项目尽调、项目审批程序、项目风险缓释等方面与晋江厚信担保公司共同对其存量担保业务开展合规排查、分析风控措施、探讨改进方向,帮助合作机构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在泉州,再担保党员先锋队先后走访了泉州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建设银行泉州分行,协调推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善担贷”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银担各方就业务推动的难点与解决思路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为实现“善担贷”业务在泉州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强化党建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小微、“三农”、创业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普惠领域融资担保事业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