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清风迎国庆 自律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9:58

|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牢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9月30日下午,省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清风迎国庆 自律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传达集团纪委《关于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身边人身边事的真实案例,让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公司纪检分管领导强调,一是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从警示片、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将分管领域内业务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落实、同部署、同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共同营造廉洁过节的新风正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