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向全国推广我省数字化平台落地经验

发布时间:2022-12-07 17:36

|

  近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在其官网发布《福建再担保分享数字化平台落地经验》,将省再担保公司推进数字化平台落地工作经验与做法作为分享案例向全国推广。

  文中指出,省再担保公司作为国融担基金数字化平台再担保业务系统、直担业务系统双系统首轮试点省份/机构,通过“成立数字专班,强化组织保障”、“组织体系培训,分层布局作业”、“打造交流平台,构筑信息通道”、“厘清系统逻辑,提升工作质效”、“做好内部分工,强化团队协作”、“建立跟踪机制,杜绝执行短板”、“回检工作成果,巩固赋能成效”等7项举措,扎实开展系统建设和对接工作,取得合作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均已实现再担保业务系统的运用、7家试点机构直保业务系统全部正式上线运行的成效。

  下一步,省再担保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的数字化水平,更好的为小微、三农主体提供再担保服务。

  相关链接:福建再担保公司分享数字化平台落地经验_交流园地_交流合作_国家融资担保基金  https://www.gjrdjj.com/content/details_29_1199.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