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召开2022年度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5

|

  根据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法治国企建设相关工作要求,1月16日,省再担保公司召开2022年度法治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法律顾问单位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苏杭、徐成思两位律师为全体员工进行普法培训,针对《民法典》合同编新规则,结合公司经营实践对新规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强化了公司员工对法律新规的理解,助力公司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及相关法律风险防控能力。随后,公司法律保全部向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做了年度法治工作及不良资产管理工作汇报。余林芳副总经理对2022年公司法治工作及不良资产管理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在下年度工作中结合公司经营发展继续提升公司法治国企建设水平,并着重强化不良债权追偿工作,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张晨曦总经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度公司法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2023年度的法治工作要围绕公司风控服务的工作目标,对不良债权设定年度追偿计划,迎难而上,争取实现既定目标,并持续强化法治国企建设工作,服务公司“1123”发展思路,切实保障我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