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7

|

  3月30日,省再担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集团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对安全生产重大原则问题绝不能让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安全发展方向,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工作部署,肩扛责任脚踏实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举一反三,做到安全隐患“一抓到底、见底清零”;三是要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当下新办公场所防火、防盗及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