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再担保公司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 开展工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1

|

  4月12日,福建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勇、监管一处副处长薛艳、福建再担保公司总经理张晨曦、副总经理余林芳等一行赴国融担基金,与国融担基金党委书记和董事长李承、副总经理潘家宝及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对接交流。

  李承董事长肯定了福建省在体系建设、再担保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潘家宝副总经理指出:在福建投资集团、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福建再担保公司有效发挥行业龙头作用,体系建设和股权投资取得了新的进展,再担保业务发展稳健、扎实,多项质量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成效明显。希望福建省继续优化、完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加快信息数字化建设,提升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服务能力。

  下一步,福建再担保公司将紧紧围绕福建投资集团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贯彻国融担基金各项业务政策要求,坚持政策性定位,引领带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切实发挥功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福建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