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公司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08:13

|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结合今年“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省再担保公司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宣传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福建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和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会议要求,要结合公司实际特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抓好防汛防台、消防安全、车辆安全、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
  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片》,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和公司电子大屏投放防灾减灾宣传海报、科普知识等内容,多渠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附件: